驻新加坡使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 系列活动之一——走访慰问在新中国籍大巴车司机

2024-01-18 17:59

1月17日,驻新加坡使馆临时代办朱憬分别前往新加坡两大公共交通机构——新加坡新捷运(SBS)和SMRT巴士公司,看望慰问在新务工的中国籍大巴车司机,转交国内“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问品。使馆宗长青公参和杨刚总领事等陪同。新捷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天福和SMRT巴士公司董事经理陈健雄参加活动。

朱憬转达党和政府对司机师傅们的关心慰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司机师傅们为保障新加坡公共交通所作贡献给予肯定,祝愿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希望大家务必加强安全和责任意识,平平安安欢度春节。朱憬等还有针对性地就大家关注的汇款冻结案深入交流,强调使馆将继续依法依规全力维护在新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司机师傅们纷纷感谢使馆春节前走访慰问,表示身在海外远离家人,依然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和温暖,将牢记使馆嘱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中国员工勤奋踏实、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