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出席新加坡江苏会“科创论坛”并致辞

2018-11-21 17:00

  2018年11月20日,洪小勇大使应邀出席新加坡江苏会“科创论坛”,见证江苏会“科创人才库”启动仪式并致辞。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新加坡贸工部前政务部长、国会议员张思乐,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新加坡江苏会会长周兆呈博士等嘉宾,中新两国工商、科技和教育界人士近300人出席了活动。

  洪大使在致辞中对新加坡江苏会为举办“科创论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江苏会“科创英才库”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并指出当前中新高层互访频繁,两国各层级来往密切,各领域合作全面展开,而创新合作正在成为中新更高水平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

  洪大使表示,江苏省在与新加坡合作,包括创新合作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期望江苏会和科创英才库不断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促进中新相关机构的密切合作,满足双向人才需求,为推动中新两国务实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周兆呈会长表示,江苏会“科创英才库”成立后将积极推动新加坡和江苏之间的科技创业创新活动。新加坡江苏会将继续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连接新加坡和江苏乃至更多中国省份,推动中新在商贸、科技、人文等多领域深入对接,合作共赢。

  郭元强省长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是中国的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江苏省与新加坡的合作基础坚实,发展空间广阔。新加坡江苏会成立两年来在推动新苏两地间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相信新苏两地合作交流必将取得丰硕成果,更好地造福两地发展,服务两地人民,为中新友好合作大局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