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赴中铁一局项目进行安全巡视并慰问中方员工

2019-01-29 11:00

  1月28日,洪小勇大使赴中铁一局新加坡分公司地铁 T302项目工地进行安全巡视并慰问中方员工,钟曼英商务公参陪同。

  洪大使详细了解中铁一局在新经营情况,强调中资企业在新经营生产是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铁一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新方的互学互鉴,不断提高中新务实合作水平,为两国关系的提升贡献力量。

  洪大使还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项目安全设施,并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洪大使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境外中资企业安全工作,这不仅关系到企业自身的发展,也关系到中新经贸合作的顺利推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此关键节点上,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洪大使慰问了项目中方员工,并向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中国在新务工人员为双边经贸合作的健康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在春节来临之际,希望员工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工作安全和人身安全,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