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拜会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

2019-01-22 22:00

  2019年1月22日,洪小勇大使拜会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就中新关系及两国合作发展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洪大使感谢黄循财部长作为新加坡—天津经贸理事会新方主席为推动两国互利合作所付出的努力。洪大使表示,中新关系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去年两国开展了密切的高层交往,当前双方共同努力落实领导人共识,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三大平台合作。洪大使介绍了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及推进“一带一路”合作的有关政策举措,强调中新合作有了很好的基础,更有美好的前景。

  黄循财部长表示,新方高度重视发展新中互利合作,为中国的成功感到高兴,希望中国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新中两国虽然国情不同,但均面临一些相似的发展任务与挑战,两国合作空间广阔。新方愿与中方继续开展交流与互鉴,加强在“一带一路”、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