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出席浦发银行新加坡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开业仪式并致辞

2018-10-28 21:00

  2018年10月26日,洪小勇大使应邀出席浦发银行新加坡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开业仪式并致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刘信义,新加坡贸工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医生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洪大使在致辞中向浦发银行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在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的指引下,中新两国以互联互通、金融和第三方合作三大平台为支撑,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中新两国,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洪大使表示,新加坡是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和贸易中心,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浦发银行选择在新加坡设立交易中心,显示了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希望浦发银行利用狮城平台,延伸大宗商品业务产业链布局、扩大亚太市场份额,进一步推动中新经贸合作,助力中新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形成更多的可视性成果。

  陈有明高级政务次长在致辞中指出,新中有着长期稳固的双边关系,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程,见证了两国政府、企业和民间友好合作交流。期待两国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相互合作,共享共赢,不仅为新中两国,也为区域发展创造更多良机。

  刘信义行长致辞感谢各界对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及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支持,表示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